160816

(都快要一年了才繼續打真的是想了一分鐘我該怎麼開頭)

今天是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舞蹈課

本來以為兩堂課都會是同一首歌 就教到會這樣

可是比起EXO的歌我還是比較喜歡屋哩小女友

今天藝聲飯朋友沒有來 自己一個人學舞超孤單的

還好是 Navillera 自己一個人還不會太丟臉

看過很多次舞台還回宿舍預習過練習室版本

不過有時候在鏡子看到最後一排的香港男生跳著女舞就覺得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超高又一頭金髮不注意真的是很難

這是今天被老師認可沒有群魔亂舞的同學們

最尖端跟短髮女是上次也有跳的日本同學

而且短髮女長的超像基榮瑞室的啊啊啊啊啊但是拍人家正面不太好哈哈

最左邊是台灣同學她超美的看到她心情都很好可是其實不認識

那時候放影片在IG大家以為我是最左邊的說穿著什麼的很像 我也是非常驚嚇了

 

小女友標榜的就是累到不行的舞所以跳完真的坐下來狂搧風

旁邊一個女生看起來很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幫她搧風 (?

然後他就一臉驚訝的問我 일본 사람? 是日本人嗎?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太多的關係所以很直覺的這樣問我哈哈哈

我就說不是我是台灣人~ 然後又問了各自在哪一班 原來是1-1的同學~

最後在大禮堂結束的時候也遇到 我們兩個人都拿著手機狂喊 사진!사진! 然後就快速的照了相

真的很可愛這位日本親辜

IMAG1154.jpg

因為是最後一堂課啦所以還是不免俗的照了大合照

但是因為是用老師手機照的也就沒有給大家

不過最後有出現在閉幕典禮的影片裡

看到自己真的覺得很好笑 完全不知道在跳什麼動作

 

下課後LINE藝聲飯怎麼沒來他居然說是睡過頭啦哈哈哈哈

而且我說今天是跳 Navillera 他還很傷心 我也很傷心你沒來啊哈哈哈

-

結束後直奔二樓找中國助教又再去看了一次醫生

明天就是期末考了醫生又檢查了一次然後開藥還跟我說這個藥有嗜睡作用啊

看醫生付一次錢 拿藥又付一次錢 就因為一點小小的細節沒注意噴這麼多錢覺得自己真是不孝女  

媽對不起我錯了 以後泡完汗蒸幕肯定洗澡  但是其實現在叫我去我還是會有點怕怕的真的太慘痛了

拿藥完還有時間想說等整點下課的時候再進去上課比較不會沒禮貌

助教說要去買水果於是就跟著他去了附近的雜貨店 梨大附近居然還有這種小雜貨店賣的水果好便宜!!!

因為他要拿水果回去宿舍冰就順便參觀了無緣住到的高級宿舍~~

我跟他說我們大學的宿舍一定要清乾淨才可以離開他還很驚訝

結果進去看真的是滿舊滿髒亂的哈哈可能住久了吧

感覺助教也很會利用時間 我這樣拉他出來她應該也是覺得偷閒不錯的

 

我還一直在路上拜託他等一下幫我跟老師好好解釋

因為今天又是短髮老師的課我每次都剛好在他的課去看醫生我覺得他好像有點介意QQQQ我也想要好好上課啊老師

於是又少了一堂課還是兩堂課 教的東西都進不到腦袋裡

我來的時候剛好換成宇宙老師上課他就問大家昨天玩到幾點

大家都講得很早欸! 我說我玩到六點被老師投以不可思議的眼光 樂天真的很好玩啊哈哈哈

不過昨天曬了滿久的太陽又一直排隊 今天還要早起上舞蹈課我也是滿累的啦

 

回去宿舍吃完晚餐之後又自己跑去圖書館念書了

還好吃了藥沒有很想睡 把自己寫過的作業日記重寫一次背起來

不過晚上從圖書館走回去宿舍居然都沒有流汗也是滿驚訝的

希望明天高分過關啊

 

안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여자친구 Navillera 梨大
    全站熱搜

    jenny1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