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730

因為目前唯一認識的朋友要去尋找他的下宿所以今天是自己的小旅行

在梨大寄來的信件裡有附上hanwoori的網址上一篇也有哦

裡面有提到在地下一樓是有食堂的~~

今天中午就是吃宿舍的食堂解決的

要先去小商店裏面買食券一張4000韓幣

有點晃到見諒啊~

IMAG0557.jpg

他們的食堂有名字叫做our home

聽起來滿溫馨的給菜的阿珠某尼們也很親切哦

拿飯的有兩個區但是我比較喜歡白色餐盤的因為不用一堆小碟子

今日午餐將將

IMAG0535.jpg

蘑菇醬配穀飯+泡菜+炸甜不辣(? +蔥花湯

韓國食物真的非常非常貴,在外面隨便吃就是200~300台幣跑不掉,所以宿舍4000已經很便宜了!!雖然折合台幣還是要差不多120

可能是因為是做給學生吃的味道都不會太重太鹹

飯也都是五穀或是紫米的感覺超健康

重點是我覺得超級好吃!!!!!!!

不會顧了健康就失了美味

所以每天起床都很期待今天是什麼菜色

雖然有韓英菜單但也是一知半解啦直接下去就知道啦

用餐區也會有放模型食物跟美食街一樣真的不喜歡就出去吃吧

 

吃飽之後不知道幹嘛的晃到了四點才肯出門(果然宅女

來韓國最重要的事當然是換錢!!!

大家都知道要去匯率很好的一品香(這家不用護照)

在機場換的時候匯率超差1083這邊是1118

其實梨大去明洞不用換車直接做到乙支路入口走路就可以囉滿近的

我還不小心做到乙支路3街只好再慢慢走路回去當作看風景

換完錢之後跑去too cool for school

一買就是買了10萬天啊哈哈哈

迎接我的中國店員很可愛,我什麼話都沒說就對著我說中文,我一開始想說看看就好,他還回我那你當我不存在吧~但還是繼續在我身邊飄來飄去的介紹

本來只是想買眉粉眉膏組+飾底乳+2號bb霜(出國前夕被台灣店員燒到)

IMAG0562.jpg

IMAG0563.jpg

IMAG0564.jpg

IMAG0565.jpg

又幫朋友買了一堆面膜還有防曬

耳根太軟被店員說服買到10萬結果就送了我一堆贈品跟化妝包心情也是挺好哈哈

又在附近逛了一下發現衣服也是滿好逛的就買了一件萬元衣

 

花太兇趕快再回去一品香換錢要吃晚餐

因為一個人吃飯所以是參考小梨的一個人也能勇敢進去的餐廳

庭園豆腐鍋

明洞靠近6號出口這家是靠近3號出口哦

看著裡面的地圖就可以找到了店家是在地下

老闆會講英文店裡有wifi可以用

我記得有照相但不知道為什麼又找不到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我去的時候都沒人吃到一半才有一個女生進來很疑惑真的是部落客推薦的餐廳嗎

好加在真的很好吃啦不用擔心

我點的是豬肉鍋然後桌上的雞蛋是一籃的可以盡情加!!!這真是太感人了但是為了膽固醇還是只加一顆

小菜非常多盤!!!泡菜類居多 辣年糕好吃!!!!

可能太餓小菜吃太多豆腐鍋上來的時候最後居然吃不完

天哪我居然有吃不完的一天!!!!覺得罪惡

帶著戰利品又要上山回宿舍啦

今天就這樣花很多錢的結束了

 

안녕

arrow
arrow

    jenny1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