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804

IMAG0620.jpg

冷麵+炸餃子+泡菜+小碟白飯+沙拉+養樂多

(吃過一次發現我不喜歡吃冷麵哈哈所以後來都丟給喜歡吃的朋友)

-

其實一開始也沒有想說要寫文章記錄我的遊學生活所以照片都拍得不太好也都斜斜的

而且後來都上傳到電腦上就更懶得調整了哈哈哈哈所以就這樣吧

-

今天比較早去大樓就跑去跟mia和姊姊聊天結果mia居然說他的鞋子被偷穿走!!!!!真是太傻眼了連鞋子都要偷

聊天聊一聊突然!!!!!我們後面的學校人員開始發食物了!!!!!

應該是昨天要發的食物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才給早知道我就不吃午餐了可惡啊啊啊

超美味鮪魚起司三明治+柳橙汁+梨大手提袋

梨大提袋上面印了超大一朵花還有寫學校名字所以我都反面背這提袋真的是陪伴了我整個在韓國的時間啊哈哈超級好用的

還有分夾層t-money也不會再丟掉了

 

因為每天都很認真上課所以用腦也很大量所以就餓很快(?

到了第三堂就把三明治吃掉了真的超好吃的不知道到底在哪買啊!!!

結果後來去吃晚餐的時候就因為先吃了三明治所以難得有吃撐的一餐

IMAG0623.jpg

今天上課老師告訴我們有韓國文化體驗行程~~~ (自費)

1.博物館參訪+做木頭工藝??

2.MBC電視台參訪

3.體驗韓國傳統美食製作

我們這種迷妹當然聽到可以去電視台當然是一定要去的啊啊啊啊(握拳

那天的事情就那天的日記裡再寫吧哈哈哈~~

 

 

又是一個煩惱晚餐要吃什麼的天

今天佩儒跑去看圭賢的音樂劇了沒有跟我們一起吃,他還說那你們不要吃太好哈哈哈哈哈笑死XD

最後決定去東大門吃東華飯店的炸醬麵

看來我們都被小梨洗腦很深XDDD

 

我們今天第一次搭地鐵坐過站!!!

嘉齊說他每一站都有看就是忘記看我們要下車那站結果就在一陣聊天聲中錯過了....

好死不死下一站是要出站才可以進去的

我們只好打求救鈴林臻用英文跟他們說話居然被掛電話!!!!!韓國人真的是....

後來只好等門開的時候趕快衝進去覺得好丟臉好像在做壞事哈哈哈哈

IMAG0625.jpg

我們四個都點了炸醬麵還有一盤糖醋雞

好吧 我只能說 超不合我胃口的

炸醬麵雖然很黑可是很沒味道不過加了辣粉之後變的滿好吃的

然後那個醬感覺有點透明???不知道怎麼形容總之因為很稠我們吃的是滿累的

糖醋雞呢~~我第一次吃到甜的雞............

就是抱著不要浪費的心情吃完了...

 

此時此刻我們吃完腦袋都在放空

八點了想著要去哪裡 昨天也看了DDP就也沒再去了

我想說去鷹峰山看看夜景好了可是時間也滿尷尬的怕太晚回來就沒去了

總之今天是個不知道在幹嘛的一天哈哈哈哈哈

-

我居然拖到2017年才來補真是太誇張了

只能靠著我堅韌的記憶力(?+IG文+聊天紀錄+EVERNOTE回憶我的每一天了哈哈哈哈

 

剛剛還發現我整理好的照片影片全部不見真是

還好有些還找的到不然文章都不知道怎麼打了哭哭

 

안녕

 

 

 

 

 

arrow
arrow

    jenny1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