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805

IMAG0659.jpg

過了8天也差不多要沒錢了哈哈哈而且禮拜一要繳去MBC的23,000(好貴)

所以今天早上就跟林臻一起去明洞換錢啦~~

本來想說我們可以回去梨大附近的咖啡廳享受一下愜意然後讀一下書殊不知回來都已經11點了!!

只好直接去吃午餐,午餐是我前幾天飲恨沒吃到的加味

看網路上說很推便宜又好吃

IMAG0636.jpg

雞肉刀削麵

其實味道也是普普哈哈哈但是真的比較便宜啦比宿舍貴個1000吧

我覺得還是宿舍的飯最好吃了~~~~真的好愛哦

吃完離兩點也滿久的就跑去EEC裡面寫作業XD

-

為了讓大家都跟不一樣的同學對話老師都會指定誰跟誰每次都不一樣也滿好玩的

今天跟班上唯一的男性WATARU同學練習對話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名字記超熟)

很開心可以跟他練習因為會主動跟我聊天~~

雖然我是外放的人啦但是語言不通還是有點所以很開心遇到主動的同學

他跟班上另外吵吵的三個女生好像跟其他日本同學從不同地方來

老師好像知道是哪裡可以講得出日文地名但是我聽不懂啊!!!!

所以我就用英文問了他你從日本哪裡來

結果他超驚恐回我:ENGLISH??????

我當場真的覺得超好笑 到底是有多怕啦XDDDD 到現在都還印象超深刻~

然後他就畫了日本的地圖 我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會寫中文總之就是寫了鹿兒島

結果他居然就說對我真的又再度笑死英文不通寫中文可以通啦XDDDDD

我還跟他閒聊說我很喜歡看柯南今年電影版還沒看 (結果超難看)

-

大家超餓4點就在群組喊么哈哈所以今天要吃春川辣炒雞!!!!

今天第一次走去新村!!!我真的不知道離學校這麼近欸

以前只會走大門口去搭地鐵,又發現一個好地方^o^

而且逛起來的感覺很舒服我覺得比梨大好~~

新村就是寬敞的街道

梨大就是在小巷子裡鑽啊鑽的 探險(?

IMAG0644.jpg

IMAG0645.jpg

來韓國吃到最好吃的一餐!!!!!!!!!!!!

超好吃超感動的根本嗜辣族的天堂吧

不過就是每次這種分食的東西我都吃不飽滿痛苦的....

-

今天是我們迎來的第一個假日呀~~~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所以決定今天不回家XD 要去汗蒸幕啦!!!來韓國不體驗一下怎麼可以呢您說是不是

其實本來跟大家說我要自己回來的因為我超抗拒睡地板 (之前有慘痛經驗整晚無法入睡)

還默默地想催促大家趕快出門......結果最後還是妥協了哈哈

我們都洗完澡才出門~~我還穿的很隨便想起來有點丟臉XD

弄到9點多才出門,晚上的首爾其實很涼爽走出宿舍都有涼風吹來

目的地是龍山站的汗蒸幕!!!這家韓國觀光公社的資訊裡有感覺是為了迎接觀光客的

IMAG0647.jpg

過大的衣服哈哈他們提供的衣服好像都只有一種尺寸

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後面站著佩儒哈哈是我太大還是他太小

裡面的所有消費都是用手環上那個紅色的逼一下最後出去就會結算了

 

大家都沒有要進去澡堂的意思只有我想要給阿珠媽搓澡所以他們換完衣服就跑去玩了~

一開始進去真的要嚇死了一堆裸女在面前走來走去.....

但是要下去搓澡也是得脫光才行啊.....

搓一 次是25,000元,我躺在上面就像一隻魚被翻來翻去哈哈哈

阿姨們都不手軟欸就狂搓然後潑一桶熱水再繼續搓

躺側面的時候眼睛看著前面就會不自覺地觀察別人的身材

左邊躺了一個就算躺下來還是很高的大嬸而右邊是整個很平的少女 (超羨慕肚子很平)

被搓完好像真的有比較光滑??其實真的不知道啦哈哈但就是一個舒爽的感覺

再去泡個溫泉~~~

我沒有洗澡就直接上去擦乾換衣服了!!!!!我回去之後就生病了==下次一定記得要洗乾淨再走啊

IMAG0649.jpg

把衣服塞進去真的很搞笑而且吹完頭髮變好澎突然覺得我本來的頭髮好像太稀薄.......

開始尋找大家~~

他們居然關在小包廂裡面唱歌而且是那種外面絕對看不出來裡面可以唱歌的包廂!!!!害我找超久的哈哈哈

找到大家的時候歌的時間也唱完了QQ可是還是可以關在裡面自己播歌唱啦XD

-

奉勸要來但不想多花錢買飲料的人絕對要自己帶水!!!!!!還好我有帶了一小瓶水就慢慢喝突然覺得很珍貴

喝了一口朋友買的釀米酒覺得很好喝可是還是不想花100多塊錢買一杯飲料

-

終於要進去洞穴(?

終於要開始享受出汗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是乾淨的流汗都覺得很舒服

但是看到手機開始發燙覺得心很慌就趕快衝出來了哈哈但是真的好舒服

流完汗就來玩個UNO吧~~活了20年第一次玩UNO還被大家投以不可思議的眼神

玩到三點多也真是有點累哈哈大家真的是就地就寢真的很酷哈哈

IMAG0650.jpg

小孩子的腿直接跨到爸爸腿上超可愛的!!!!

IMAG0651.jpg

我們太晚睡了好像沒什麼位子可以睡

連枕頭都是我跑去洞穴裡面搜出來的哈哈哈

IMAG0655.jpg

我們以為按摩椅會比較好睡

結果扭來扭去還是全部跑去睡地板哈哈

IMAG0656.jpg

IMAG0658.jpg

 

IMAG0660.jpg

早上不知為何醒來之後眼前出現這個景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夢中情人???

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手機呢~拿來拍照~~然後繼續睡

第二次醒來的也很剛好 可能就是老天想要讓我看到事發過程

不明男子突然用力抓了佩儒的手 佩儒也驚醒 他嚇死一直說那男的要搶她眼鏡

但是我覺得是他握的是手不是眼鏡啊哈哈哈哈哈哈

-

因為有限時間超時要加錢我們就咻咻地換衣離開

結果換太快了我的耳機還有護唇膏都還在褲子口袋裡沒帶走==

後來打電話去也是沒找到

今天雖然生病又丟東西但是還是非常充實的一天啦

 

안녕

arrow
arrow

    jenny1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