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809

今天是來這邊這麼多天以來第一次早起

因為11:30要去上舞蹈課而且什麼都沒吃超餓差點遲到

第一天上課老師就有發報名表毫不猶豫就報名了哈哈

另外一個日本男生也有拿報名表結果沒看到他

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進去有點緊張覺得都是不認識的人

而且!!!!!!!!!!瑋璘的話居然成真了香港男真的在呀 而且還是唯一的男生呢😂

一進去看到禮拜天一起接藝聲的朋友

立馬衝過去他旁邊真的超開心有人一起上太好了~

 

開始上課

只聽得懂老師說要教EXO的歌

當下超傻眼 全班只有一位男性你確定要教EXO!!!!!!!!!!

我以為會教cheer up之類相對簡單的歌

而且那陣子超級紅 샤 샤 샤

學了一個半小時真的是不知道在學什麼而且還不知道歌名

大家都在群魔亂舞應該全部沒想到是教exo吧😅

旁邊還會有老師在拍照錄影

好不容易有點感覺就要下課了

感覺練個一天是可以成功的呀💪

教完老師會分三區讓大家跳

此時超緊張的因為沒有人可以遮住自己😂

有兩位日本女孩跳的超好就被老師叫去單獨跳

老師說下次教Gfriend 너 그리고 나

瞬間覺得寬心終於是聽過的歌回去就常看練習室影片預習

一點準時下課

跟朋友一起去一樓的便利商店坐著

林臻跟佩儒幫我買了posco館的飯捲就一起坐在裡面吃

 這飯捲便宜又好吃本來想之後還要吃的結果一直沒吃ㅠㅠㅠㅠ

-

自從汗蒸幕回來身體真的是很不舒服

每天早上都會被痛醒真的受不了決定要去看醫生

藝聲飯很好心幫我把情況翻譯成韓文

然後剛好遇到老師就給他看老師人也很好叫我趕快去看醫生❤

後來是一位中國助教帶我去學校的健康中心看醫生

因為要有學生證才可以在校就醫我們還先去找學生證但是居然沒有我的!!!!!好傷心

在等待的時候助教都會跟我聊天發現是一位滿可愛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每位中國人都會很想了解台灣

聊一聊發現我其實不太了解台灣的感覺呀😅

什麼平均年資的無法回答XD

還跟我說:今天是七夕呢~

真的很可愛😂

在當場等檢測結果出來醫生說是輕微感染但是報告上面說正常值是3我卻是1000啊!!!!

真的當場沒被嚇暈💫

回去上課時已經過了兩節課

 

好對不起老師🙇

助教還幫我跟老師翻譯情況之後也一直麻煩他真的是貴人來著

一回去教室旁邊日本女孩就馬上問我괜찮아요?還有一個直接從對面走來問我當下真的差點沒被暖哭

-

今天下課我們要去很期待的漢江野餐

但是居然下雨了

我們想說到了那邊可能就沒雨了結果一出地鐵根本大雨啊💦

只好改去吃附近很有名的희정식당部隊鍋

真的很好吃~但是這種分食的我真的吃不飽😭😭而且部隊鍋最喜歡放一堆加工食品我也不吃哈哈

吃飯的時候後面的韓國人還一直看我們說中國人嗎

超想轉回去大喊我們是台灣人的💢💢

-

吃完雨就停啦

其實之前就說過要來看KTR想說今天先去探勘看一下怎麼走順便飯後散步

下完雨一點都沒有比較涼反而超級悶熱的狂噴汗💦

從汝矣渡口站走過來有點小距離

我們一直努力想到底是哪幾天在放送!!!無奈老飯太久沒關注了想不起來

到了KBS要走進去的時候還被警衛擋住嚇死

我們就問他kiss the radio在哪裡原來是另外一邊的館

抱著忐忑的心過去看沒想到真的在放送!!!!!

今天人少少的外面有椅子可以站上去看到深處的利特😂

1473525068442.jpg

1473525102284.jpg

他一直看著螢幕都不跟外面的粉絲打招呼ㅠㅠㅠㅠ

在這邊又認識一位姐姐❤也是台灣人

他是跟同班的日飯一起來的但是他說她不會講日文😂覺得粉絲的力量真的可以超越任何侷限了💪

他說課程結束後要去民宿打工度假!!覺得好酷

現場剛好有飯在送大家利特扇就拿了

而且真的超熱快瘋了狂搧風

因為等KTR結束要等到12點才行到時候地鐵就沒了我真的超猶豫要不要留下來

大家一直叫我留下來我想說可能這次沒看到就真的沒了決定留下來!!

但是他真的一點都不看外面又太熱我一直跑進去館裡面吹冷氣休息

後來出來看到這位!!!!讓我比看到利特還開心的人物哈哈哈

出國前一直看SNL真的要被笑死

看到她出現我真的超開心立馬從椅子跳下來跑到窗戶前面跟她揮手

要拍她就馬上比✌給我

比愛心給他也馬上回我真的超開心的哈哈哈哈

特哥瞬間被拋去腦後 誰叫他都不理我們😑😑

IMAG0920.jpgIMAG0921.jpg

一個小插曲

好像是特哥的某位搞笑藝人朋友

故意在外面先演一些奇怪的戲XD

在快結束的時候跑進去結果特哥就爆哭了!!!真是淚包隊長

就這樣累累地等到了12點~

드뎌 왔다!

但是哥你也走的太神速了吧!!!

我可是等你等了一個多小時還冒著回不了宿舍的風險👊👊

但是也要謝謝你走的如此神速因為我們也要狂奔回家了

幸好跟店員問到地鐵站超近

我們從國會議事堂站搭到堂山轉2號線發現回梨大好快速

當初還繞了一大圈才搭來汝矣渡口

好像是搭到了末班車真的是萬幸~不然就要搭計程車了

疲憊的爬上山回宿舍被記了第一次點😅

回到房間發現室友都睡了真是累死人的一天

明天要再次挑戰野餐!!!

안녕

arrow
arrow

    jenny1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