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811

IMAG0979.jpg

好久不見的午餐圖 第一次把午餐拍得這麼完整而且沒有歪掉

這是在宿舍食堂吃到最好吃的一餐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的!!!!

起司年糕鍋

而且難得有不是沙拉的蔬菜

吃完這餐真的太爽了~~~~完全滿足!!

-

看完醫生第三天醫生說要回去檢查

提早到了教室跟老師說要去看醫生結果老師說下次用白天時間去看就沒去檢查了

上課的時候拿到了期待已久的學生證!!!!

因為沒有照片所以第一天上課老師就幫大家拍了大頭照

發現韓國人真的很愛用iphone

常被洗腦韓國人只用國貨以為大家都用三星結果蘋果比三星多超級多啊!!!!

可能是因為韓國人都很愛拍照吧

IMAG0981.jpg

不過連日期都打得清清楚楚真的是想假裝梨大的學生都沒辦法

IMAG2389.jpg

IMAG2391.jpg

還拿到了當時多匯款學校要退費的信封

真是開心就在我剛好缺錢用的時候如天降甘霖

不過要17號才能拿就是了ㅠㅠ

-

今天下課沒有出去玩

走回正門搭校車回宿舍吃晚餐

晚餐是咖哩飯!!!覺得在韓國吃咖哩很稀奇但還是一樣好吃

難得回去的時候天色是亮的可以好好看看梨大的風景

因為校車的路線跟平常爬山的路線不一樣

會開去最高的地方再迴轉

在上面真的可以看到非常遠的地方真的非常漂亮~~~

-

下禮拜二17號就要期末考了

最近開始來念點書

其實上課練習的很多所以不太會忘記

但是今天交了怎麼問路等等的

像是過馬路、轉車等等用語超級不熟

而且我為了看醫生有缺課要趕快看書才行

跟林臻跑去地下一樓的讀書室看書看沒多久就想睡覺就又跑回去房間了

-

明天早上聽說泰民要回歸我們就在討論要幾點去上班路

結果晚上出來的名單沒有泰民!!!!

但是有炫雅、I.O.I、小女友等等的~~

瑋璘嘉齊還是有去但佩儒跟林臻沒興趣就不去了

我本來有一點點點想去可是後來覺得早起好累還是算了

隔天還睡到快中午被室友問怎麼沒去

現在想起來還是懊悔萬分因為MONTA X那天也有出演但是我當時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

此時此刻我真的想坐時光機回去打我自己一百個巴掌 為什麼不去啊!!!!!!早起很難嗎​​​

而且那時候還是네게만 집착해的打歌時期 就是這首歌讓我入坑的呀呀呀呀呀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nwbxA_H_s

哭哭 只好放一下上班路的影片來自我安慰

-

160812

今天好像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所以失憶很嚴重

只記得我快沒錢了然後瑋璘說你最窮你決定吃什麼

김가네再次雀屏中選

1935589795_n1qbti5z_EBA7A4EC9AB4ECB998ED82A8EB8DAEEBB0A5.jpg

依舊官網抓圖ㅋㅋㅋㅋ

今天吃的是辣雞拌飯 真的超辣的啊!!!!!狂喝水

今天的小菜又不一樣了而且人比較多小菜也給的很多

印象很深刻嘉齊點的辣章魚拌飯卻一點都不辣還甜甜的超級好吃

1935589795_p8JZn5GY_EB8299ECA780EB8DAEEBB0A52.jpg

吃完天還是亮的好不習慣可見我們平常玩多晚XD

在梨大附近逛一逛就回去了

 

這兩天真的是過得非常平淡~

안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