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814

IMAG1041.jpg

今天的菜只有辣炒年糕豬肉想吃所以拿了特多

 

再三天就要期末考了!!!緊張緊張

今天不出去玩要認真看書

吃完午餐就去山腰的中央圖書館看書了

本來以為有了學生證可以所向無敵

結果發現他沒有條碼只是一張裝飾用的卡.....

因為不能刷卡所以把學生證給警衛看一下就會開門放人

進去地下一樓的自習室念書

旁邊還有文具店跟小餐廳

大家居然還自己帶毛毯來就躺在那邊睡

果然女生跟女生在一起就是沒有形象哈哈哈

 

這裡的位子是要用抽號碼牌的但是我們不能抽

當天位子也滿多的就隨便坐了

 

我喜歡坐跟大家一起的位子 

這樣才可以有別人在看書我也得看書的壓力哈哈哈

這邊的椅子居然有輪子~椅子很舒服滑來滑去都不會有聲音

IMAG1043.jpg

真的是被韓國學生的書堆嚇到

大概有10幾公分的厚度了吧!!!!還自備架書工具

考卷打開來跟報紙一樣好幾頁

還用ipad在看補習班影片

天哪現在是暑假這是什麼世界!!!!如果我在這裡念書可以被感染的話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拿第一名了😂😂

-

昨天回家的時候說好今天要去吃孔陵一隻雞

我真的超級期待!!!!在台灣就很想吃了

到底是多嫩可以連骨頭都輕易剪斷!!!

配蒜頭吃真的太一絕了好吃到想哭

要是再加麵條煮感覺也超讚的

三個人點半隻雞我又是吃不太飽

最後加點了粥聽說是必點但是吃完覺得普普沒有很驚艷

-

吃完自己又跑去逛了一下新村

因為耳機不見了但是必須練聽力就跑去買耳機

結果買到一個不太好的😅

聽說Etude house的氣墊粉餅很遮暇就跑去逛了一下

居然這麼剛好有外國人買一送一的活動兩個氣墊粉餅只要18000太開心了立馬包下

還順便買了腮紅跟I.O.I代言的play101

真的好便宜 便宜到要哭了

回來台灣發現賣超貴覺得根本在搶錢

買完回去圖書館繼續念書

今天要早點睡明天要去校外教學樂天世界

 

안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大圖書館 孔陵一隻雞
    全站熱搜

    jenny1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