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18 

又到了回診的日子

我已經很努力早起可是還是太晚去找助教

他說現在已經是中午休息時間了就被她小小念了一下

好尷尬的時間啊~~~不知道該做什麼

想到前幾天嘉齊跟瑋璘去梨大附近很推的Magic Photo 매직 보토拍了證件照我就也去拍了

其實我在台灣也有看到部落格的推薦文很心動 覺得真的拍得很漂亮

這家隱藏在梨大的巷子裡面要抬頭看招牌才找的到

生意真的不錯欸 進去裡面滿多人的但大部分看起來還是像韓國人

想說都要拍照了就拍那種要露眉毛耳朵的比較實用

反正她應該會修得很漂亮 (我是這樣想的!!!!!!)

不過我要跟她說我要拍那種的時候居然還出現困難

還好有個貌似也是在語學堂念書的台灣人過來解救我QQ

開始拍之後攝影師會用很多肢體語言告訴你怎麼做所以不會韓文沒關係

可是開始要修圖的時候就慘了 看她一直滑鼠點點點點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想修哪裡

結果出來的照片跟我本人超級不像 而且我發現我眼睛居然不一樣高...................活了20年都沒發現過 

眉毛也畫得很糟 怎麼看鏡子都不會發現啦

總之是令我傷心的照片QQQQ我那天心情真的超差的啊啊啊啊啊

等我以後韓文好一點再去拍一次我要雪恥!!!!!!!!!!!!!

弄一弄也一點多我就買了貝果要去教室吃結果遇到嘉齊~

我們就在電梯前面的椅子邊吃邊聊天

今天是我跟同學打最多招呼的一次因為一開電梯門就會看到啊哈哈哈哈哈

-

上課! 老師跟大家說全班都有通過考試!!!

不過真的很簡單啦不通過應該也很難XD

明天的課跟最後的結業式都是宇宙老師帶我們~所以今天是見到문영하老師的最後一面

大家跟老師一起拍了大合照 不過我沒有Kaokao talk所以就沒有拿到那張大合照

但是我之後回來台灣在其他部落客上面看到老師幾年前的照片哈哈哈哈根本一樣都沒有老呢~

最後這幾天的幾堂課大家位子幾乎都固定了 我旁邊都是haley跟很可愛的日本同學카렌

練習完對話的時間旁邊的香港姊姊跟我說他想去釜山玩 可是KTX票都快沒了他說在思考要不要搭飛機

此言一出嚇死我了趕快在群組問要不要去買票XD

我回宿舍吃完晚餐之後就跟姊姊還有MIA去首爾站買票啦~ (還是先去明洞換錢我已經徹底忘記了)

很緊張想說沒什麼票了結果根本 超 好 買   跟小姐講說哪一天要去哪裡就印了小單子給我們選時間然後就買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一個人要台幣1700欸好貴! 我沒坐過高鐵不知道何從比較哈哈哈

今天換了10幾張美鈔打算再也不換錢了~而且釜山匯率沒那麼好啊~~

-

今天的日記好短而且0照片XDDD我真的是要靠照片才能回憶事情啊!!!

還好我回來沒多久就把每天的事情都記下來了不然真的一片空白可能今天就消失在我生命中

 

明天就要結業式了!!!

안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