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801

昨天很賣力的抱佛腳到兩三點才睡

今天八點就起來了天啊真的好累

早餐

IMAG0572.jpg

穀飯+辣蘿蔔+糖醋肉塊+青菜+沙拉+大醬湯

前幾天想說吃得不辣不鹹滿健康的結果今天一大早就喝辣湯啊哈哈哈

雖然我超愛吃辣但還是有點不習慣不過超好喝的!!!!沒能帶大醬湯回來是我的錯QQ

沙拉也是每天都有因為韓國青菜很稀有啊所以每天有就狂吃

 

早上整個很慌忙吃完早餐化個妝就9:30了!!我出門的時候室友才準備要出門結果他真的迷路又遲到

整個是衝下山呀!!每天無時無刻都在爆汗💦💦💦

我算過從hanwoori到山下正門差不多是15分鐘到教室的話再加10分鐘

大家都在大講堂裡集合

然後就是老師會講一些考試須知,會有中文英文日文的人再念給大家聽

考試時間其實很久不用怕寫不完因為其實也沒有那麼多會寫啦

-

考試內容

-筆試-

很初級的人就寫1-2頁然後離開座位老師就會叫你在候位區等待一批一批被帶去口試

1-2頁的內容有五個圖片教你寫出韓文(雨傘、鉛筆、包包、時鐘另一個忘了)

之後就大部分都是選擇題,選擇對的助詞或是單字之類的

因為是選擇題所以可以猜但是想說如果僥倖猜對很多結果被分到不適合自己的班級也不好就不猜了

前面想說怎麼那麼簡單啊到後來眉頭越皺越緊就離開座位了.....哈哈哈

還有依照題目叫你選錯的或是正確的把它圈起來

還有閱讀題組在最後面也滿簡單的不要錯過哦!

壓軸的就是自我介紹啦~~~不枉費我昨天熬夜擬的稿寫了9行我已經很感動了!!!

其實他上面都會有提示像是你的年紀、家人、學校、興趣或專長等等之類的

因為是寫作整篇都要使用-ㅂ니다!!!!

-口說-

一交完考卷馬上逃去姊姊旁邊坐下來等待被叫去口試真是無比忐忑

之後被帶到某樓的大教室看著大家被口試哈哈

幾乎全是女老師好像只有兩位男老師但我只看過一位而且他很搞笑哈哈

終於換到我口試還好老師非常有耐心~~~聽我慢慢講完我要說的話

問的問題大概是

1.自我介紹(大概背一下)

2.為什麼學韓文?

3.怎麼知道梨花大學這個課程的?

4.有喜歡的歌手嗎?

5.什麼時候來韓國的?

6.禮拜六做了什麼?(可能因為我自我介紹有寫去了明洞哈哈哈哈

7.喜歡游泳嗎?(不知為何是游泳可能梨花有泳池的關係??

8.想去韓國哪裡玩呢?(明明超多地方想去可是緊張一個想不起來,最後說了南山塔愛寶樂園還有金海水上樂園

9.現在幾點幾分呢?

-

大致是以上那樣考完老師會給你小單子提醒你明天1點要再來ELC買課本

只能使用現金然後會折1000元,其實也就台幣30但是不無小補啦~

考完也才中午就去梨大附近吃個中餐

 

IMAG0574.jpg

一出校門口右轉的店,店名在盤子上

我點的這個炸蝦咖哩飯其實很普哈哈大概是 7500

不過姐姐跟MIA點的烏龍麵還有豬排飯滿好吃的哦!!

 

本來想說沒事跟他們一起去看부산행

雖然韓文還不是很好但是想說動作片應該可以理解

可是因為他們要趕下宿的吃飯時間所以就無法一起看了ㅠㅠ

最後自己跑去清溪川那裏散步因為太臨時了所以沒穿涼鞋來不然就可以泡腳了啊~~~

IMAG0576.jpg

 

發現早上來還滿還好的應該要晚上來看點燈!!!

IMAG0581.jpg

好喜歡這條小溪(?很可愛的感覺~~~

IMAG0584.jpg

許願池~看過釜山海東龍宮寺的就會覺得這根本小孩子玩的XD

IMAG0586.jpg

水真的好冰涼~~~但是因為是溪又一堆樹啊草的蚊子超多!!!!!!

常常在頭上就聚集了一群小蚊子但是韓國人好像都不怕只有我自己躲來躲去

 

就這樣沿著清溪川一直走啊走到了鍾閣三街和乙支路三街的中間了

用Daum看附近有昌德宮就走看看吧

結果到的時候已經差不多要關門啦

這一趟韓國行下來完全沒有進去宮殿裡看過好像不太ok哈哈哈

 

手機又快沒電了只好早早回家本來查好梨大附近有好吃又便宜的餐廳 加味

用僅剩的電找到店家了結果給我公休三天出去玩

只好再隨便晃找一個人可以吃的店

於是找到這家 란주탕슉蘭州鍋包肉 居然寫中文哈哈

IMAG0589.jpg

 

 

Screenshot_20160914-234101.png

點了左下角的海鮮刀削麵

因為菜送上來的時候手機也宣告沒電所以沒照片QQ

麵真的是超級大碗但其實味道有點淡

不過料真的是滿多我吃到一堆花枝啊蝦仁等~

因為一直曬太陽走路整個很累吃飯吃到最後放空只記得自己嘴巴一直咬著花枝.....

 

BUT!!!!

我看這家的人大部分都是點사천짬뽕도삭면 四川辣海鮮刀削麵+깐풍기 干烹雞

我看每個人桌上都一大碗紅紅的湯看了就很後悔自己沒點感覺就超好吃啊!!!!!

想說下次再來吃結果也忘記了哈哈

位置如圖在梨大3號出口直走的第二個路口轉角抬頭就看到了哦

Screenshot_20160914-233824.png

 

 

明天就知道分班啦緊張緊張

 

안녕

 

 

 

 

 

arrow
arrow

    jenny1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