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802

今天一點要去ELC買書看分班結果

因為看之前的部落客都說今天學校會發subway當然就不買午餐啦哈哈(結果沒有!!害我餓肚子上課

只買了Issac來吃~~選了2800的好便宜哦QQ難得可以花這麼少的錢吃一餐

真的是滿好吃的那個美乃滋一絕可是還是台灣早餐比較多種啦

IMAG0591.jpg

IMAG0592.jpg

剛來梨花以為只有一堆衣服跟美妝店

因為從地鐵站到正門口路上全部都是美妝!!!!

其實吃的小店也是很多啦梨大周邊大概半天可以逛完再走去新村更熱鬧

 

緊張的時刻來了!!!!12點多進去已經好多人再看分班結果了

雖然很不希望自己出現在1-1的名單上可是還是從最初級開始看起

最後發現自己是在1-2超級無敵開心!!!!!

IMAG0594.jpg

1-2有兩個班級

發現前天在宿舍認識的朋友也是1-2但我們剛好不同班

買了三本書總共是33000也快台幣1000啊好貴!!!

1級   2級   3級

IMAG2385.jpg

左一課本每天都要帶老師還會再發講義也是每天必帶

左二習作教完一課就要做完那課給老師改

左三是補充講義可買可不買但是裡面會講一些比較清楚的東西或觀念

 

左四是空白筆記本免費的可以去拿別的顏色可以收集

1-2是從第八課開始上起 

 

IMAG1044.jpg

補充講義的內容

IMAG2386.jpg

每課最後面會有整理單字

IMAG2387.jpg

買完書之後就去大講堂裡面等待被帶去教室~~~

我跟mia還有姊姊各是1-2 、3-2、 2-1

從最高級的第一班開始叫人然後就跟著老師去教室所以mia一下就被帶走了~~

我剛好是1級的最後一個班所以是整個大講堂最後走的一批人哈哈

叫到最後大家環視一下大講堂就知道互相是同學了

 

今天就直接開始上課了!!

我們班導是문영하老師(正)&전우주老師(副)

第一二節課是문영하老師上課

每次上課前都會先問大家中午吃了什麼~昨天做了什麼~今天放學要幹嘛之類的話

班上有一半是日本人!!!!每個班都是這樣超級誇張的

台灣加我3人西班牙1阿拉伯2香港2

但是每個班氣氛不太一樣像我們的日本人有些安靜有些很吵整體是大家不太熟.....

開始上課會發講義然後要跟旁邊的同學對話練習~~~可是旁邊的日本女生一直結巴我懷疑他是不是真的適合1-2哈哈哈

 

終於真的開始上課了有點不太真實!!!老師全程都講韓文可是我都聽得懂覺得很感動!!

但是想想這就是分班考試的結果啊哈哈哈1-2真的很適合我的程度

雖然有一點重複學過的但學起來不太有負擔又能學到新東西

而且上課會一直練習對話上台發表還有寫講義很扎實

 

從2:10一路上到5:50一到整點會休息10分鐘

今天下課出去居然下大雨

姐姐跟mia回去下宿吃飯所以跟林臻還有他的室友佩儒就一起去了EEC裡面的餐廳吃飯

IMAG0596.jpg

泡菜豆腐鍋6500把飯丟進去了才拍照哈哈

 吃完聊了很久終於雨停了

又再次去弘大想要買包包哈哈哈完全不放棄

今天是搭公車去!!!第一次在韓國搭公車

因為公車都會報即將進入的站跟下一站結果聽錯不小心提早下車了

今天又沒開真的被氣到了啦!!!!!可惡

 

只好去隨意逛弘大~~然後就迷路了哈哈哈

越走人越少走回正路之後覺得雖然剛下完雨人還是好多

晚上的弘大逛起來是不一樣的氣氛欸!!有好多街頭藝人(? 唱歌跳舞

弘大就是一個充斥著烤肉店炸雞店啤酒夜店的地方

不適合自己一個人來啦哈哈會覺得孤單寂寞沒人愛

可能因為我沒有到非常非常喜歡逛街的人吧所以對弘大的愛不高~~

而且後來去了地下街發現有些衣服根本就一樣啊!!!!所以大家要慎買不要買貴!!

 

晚上回宿舍洗完澡的時候剛好遇到林臻拿著一盒超大番茄問我要不要吃

還說在韓國要多吃蔬菜水果不然會便祕哈哈哈

其實每天爬山的關係排便超順暢

然後也突然出現兩位另一間寢室的人之後他們都一直說我是吃番茄登場的朋友哈哈

之後的每天我們五個人都一起吃飯出去玩到快半夜才回來

 

안녕

 

 

arrow
arrow

    jenny1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